哈囉!大家好,我是璐璐!很高興這次能以主播身份代表Appsme直播受邀Body雜誌第11屆體面奧斯卡:愛麗絲夢遊仙境活動。

IMG_2061.JPG

璐璐覺得非常榮幸,在此能與其它美麗氣質旳部落客、以及火紅的魅力主播相見歡,並且一起討論從擦的,吃的,漢方養生,高科技儀器,各個方向能變美麗的各種產品,就覺得相當興奮與期待呢!

IMG_2255.JPG

活動一開始,我們每個人都是喜歡探險好奇心旺盛的愛麗絲,突然間,不知從哪冒出的粉紅大兔子,指引著我們如何發現變的更美的神奇寶物了。

IMG_2269.JPG

每位愛麗絲都是如此的認真,專注,想把真正好用,身心靈都變美的產品替各位坐在文章前的甜心公主們找出來ΛΛ

IMG_2270.JPG

連親切的BODY雜誌編輯也下海讓我們試畫這款好用的BEBE POSHE SUPERNOVA眼線液筆(柔順好畫,粗細自如,夠黑),哈~

IMG_2271.JPG

DiDaDiDa粉紅時鐘兔一直催促好奇的愛麗絲們前往下一個關卡:

“別停下腳步啊,等等還有更多能令大家變的更漂釀的產品等著呢!!!“

eunesse mind敏動力

順天本草芙蓉之四物,生化

身可補百大蔬果酵素B群發泡錠

嫚妙水解膠原胜太

黑鑽玫瑰奇肌微精露

大漢酵素纖上飲,森梅輕酵飲

TGFACTOR深層保溼修護面膜

BeMoral高氧緊緻膜

trilogy有機全效純玫瑰果

THE FACE SHOP肌本博士舒敏修護鹽霜

品木宣言Dr﹒weil青春無敵調理机能水,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,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顏油

L,ETERNA完美女神面膜

KCWINWIN熬夜霜

嫩芙RUNVE水飛梭波能毛孔潔膚緊膚儀............還有好多好多!!!

IMG_2272.JPGIMG_2274.JPGIMG_2273.JPGIMG_2275.JPG

哈哈,實在是粉紅時間兔一直催我們,以後有机會璐璐再幫各位甜心公主們好好介紹!

當然,都探險到了這個時候了,璐璐看到喜歡的好東西怎能不推荐一下,那偶就簡單的介紹一下唄!

哈哈,我覺得自已還滿喜番這個百大蔬果酵素B群發泡錠的。

136種蔬果,簡直爆炸多ㄉ啦

ㄧ日所需B群都有了,還沒有臭臭怪怪味

O熱量,香檳白葡萄,香甜好滋味,取代手搖杯氣泡飲,健康又好喝

攜帶方便,錠狀發泡,丟入杯水,或是礦泉水中,即可飲用,深得偶心啊~

IMG_2277.JPG

IMG_2278.JPG

活動即將結束,璐璐要說再見了,喜歡璐璐的朋友們歡迎按讚,給Aru一個鼓勵,下次有机會再跟大家分享Aru生活上的點滴^^

IMG_2279.JPG

謝謝緋夜櫻,豆腐姬(APPSME熱門主播)感恩有你們^^!也謝謝BODY雜誌!

最後璐璐也拿到了一大袋福袋,猴海星^^!

期待下ㄧ次開箱跟大家分享哦!

 

;IMG_2280.JPG

#Body雜誌
#Apos愛思蜜直播
#體面奧斯卡
#愛麗絲夢遊仙境
#部落客主播網紅
#保養品評審心得
👉官網請鎖定:http://www.ibody.com.tw/(加入社團一起健康變美麗)
👉場地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space2017/?ref=br_rs
下載愛絲蜜APPSME
👉http://onelink.to/ywhbz5
🍭ID:515134446
緋夜櫻🏆豆腐姬🐦璐璐女神姊妹新主播
 

IMG_2314.JPG

波比兒,SiNi,wish,yuri,可愛美麗的大家

IMG_2315.JPG

Alisha潘乙瑄,yusuke,智慧美麗兼具

IMG_2316.JPG

IMG_2290.JPG

IMG_2303.JPG

IMG_2300.JPG

還有我們最棒棒的時鐘兔~

一起變漂亮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璐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